大学生创杭州首份求职地图 开全新求职索引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创杭州首份求职地图 开全新求职索引模式
2009年08月30日 0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30日电(见习记者 金斌)杭州第一份求职地图新鲜出炉,预计2009年9月15日正式印刷面市。据了解,该地图由10位在杭大学生创办,结合纸质地图开创了“求职招聘信息+地图企业索引+人才网络搜索”的全新求职索引模式。

  这份《杭州求职指南图》样稿已于8月29日正式出炉,记者第一时间拿到了这份新颖的杭州地图。这份地图,在最基本的地图索引基础上,又涵盖了学生求职,企业招聘,学校推荐学生等多方面的信息,是一个汇集市场政策、求职信息、学校信息、地图索引、服务信息为一体的多功能工具。

  “每个学生来杭州求职时基本都会花5元钱买张地图。”该项目负责人余愉快从事大学生求职工作有一段时间,他说,“因为对杭州不太熟悉,附有招聘信息的电子地图又无法随身携带,我们想有没有一种地图上既有招聘信息,又可以在上面明确标出该公司的地址。”据了解,这份特殊的杭州地图上,无论是招聘单位,还是求职学生,或者是学校,都可以免费发布信息。

  据了解,这份由大学生创办的求职地图并非“山寨版”地图,而是由浙江省测绘局提供地图底图,杭州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面向全市公开发行的地图。按月发行,发行量为5万份,将在杭州全市360个邮政报刊亭、40余所大中专院校以及全市各写字楼、人才市场、车站等地发行派送。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求职学生,该地图在人才市场、学校等场所将实行免费赠送。

【编辑:卢岩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