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从重从快打击侵害师生安全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从重从快打击侵害师生安全犯罪
2010年05月04日 14:51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3日)上午召开的全国综治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加强学校、幼儿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后,安徽省委副书记、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明方在安徽分会场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安徽全省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徐立全参加了会议。

  王明方强调,要以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为主线,切实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常抓不懈,随时防范,努力使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地方。当前,各地要迅速组织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疏导和掌控,彻底消除校园安全事故隐患;切实加强学校、幼儿园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依法从重从快打击侵害师生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以震慑犯罪、安定人心。

  王明方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形成反应快速、处置有力的应急工作体制。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主动做好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切实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工作,努力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记者李光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