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面向全球招聘院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面向全球招聘院长

2010年06月25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25日电(杨薇 卢庆雷)华南理工大学25日对媒体通报称,学校新组建的设计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并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院院长。

  据校方介绍,海外应聘者需具有知名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海外知名研究机构高级研究员或相应职位,海外相关企业研发主管及以上职位,而中国国内应聘者要有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格或相应职称,两者都要具备5年以上的相关经验。经过学校的评审、面试答辩后方可录取,聘任期为三年。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知识产权意识的不断增强,“设计”在现代社会和市场经济中的地位日益提升,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和一个企业在经济上保持兴旺发达的源源动力所在。

  为了培养一大批高素质设计类专门人才,应对国家和广东省加快工业设计发展和推进工业设计产业成长壮大的需要。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整合学校优势教学资源,并设立了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两个专业。

  按照计划,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40名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和135名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学生在校期间成绩达到规定要求还可以修读其他专业的辅修、双专业或双学位,并可享受学校为之配备的国家级教学团队和一流的教学设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