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打游戏花光压岁钱 老爸拖一车垃圾扔游戏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儿子打游戏花光压岁钱 老爸拖一车垃圾扔游戏厅
2009年02月01日 11:10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晨报讯 读中专的儿子过年刚拿的600元压岁钱,还没到初五就在游戏厅花光了。昨天上午,伤心的父亲向游戏厅老板讨说法未果后,拉了一三轮车垃圾、袋装粪便全部倒进游戏厅。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下关区大桥南路一家游戏厅内倒满了污秽横流的垃圾、袋装粪便,游戏厅男老板和一名中年男子在游戏厅收银柜台前扭打了起来,随后游戏厅的员工拨打了110报警。据游戏厅老板陈某介绍,上午10点钟游戏厅刚开门,这名中年男子就骑了一辆装满垃圾和袋装粪便的三轮车冲到店门口,将三轮车上的垃圾和粪便全部倒进了游戏厅。这名中年男子姓黄,家住附近,“游戏厅实在太害人了,两三天时间,我儿子的600元压岁钱全部花光。”黄某称,他儿子读中专3年级,过年拿了600元压岁钱,初三拜完年一回家,整个人就悄悄泡进了游戏厅里。前晚,他出门去找儿子,结果在游戏厅里找到了正在玩动物轮盘游戏机的儿子,已经身无分文,还倒欠邻居家小孩100元钱。昨天上午,他在家里越想越气,就准备了很多垃圾、袋装粪便,借了保洁员的一辆三轮车,骑到游戏厅报复老板。

  民警对黄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黄某找来了几个邻居,一齐将游戏厅清扫干净,并向老板陈某道了歉。黄某告诉民警,他回家后一定会管教好儿子,尽快帮助他脱离游戏机的危害。

  作者:朱宏俊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