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出走3天无音讯 日记留言:要么转学要么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孩出走3天无音讯 日记留言:要么转学要么自杀
2009年02月25日 11: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迎“要么转学,要么自杀,活着还有啥意思?”16岁女孩阳阳(化名)写下了这篇日记后,悄然出走,至今已整整3天。她的父母找遍了女儿有可能去的所有地方,却没有任何线索。昨天,阳阳的父亲致电晨报,希望女儿看到报纸后能尽快回家,同时期待好心人能提供更多关于阳阳的线索。

  据阳阳的父亲介绍,上周日晚6时20分左右,他送女儿到寄宿制学校上学。晚上7点多,他突然接到老师的电话,称阳阳并没有到校。后来通过观看监控录像才知道,原来6时21分阳阳进入学校大门,2分钟后便私自离开了学校。在得知女儿突然离校的消息后,阳阳的父亲立即给亲戚朋友打电话寻找线索,在听闻女儿曾说过要去五角场附近住宿的消息后,他也开车连夜赶去那一带的酒店宾馆查询,但一无所获。

  为能尽快找到女儿,平时从来不翻阅女儿日记的父亲第一次打开了她的日记本,然而日记中的话语让他更加心急如焚:“要么转学,要么自杀……”父亲回忆,女儿在出走前并没有任何异常的表现,也没提及转学的问题,他真没想到女儿会有这样的想法。

  阳阳的父亲说,女儿离家时没有带手机、MP3等贵重物品,身上的现金估计只有300多元。如今已过去3天,父亲说女儿身上的钱可能已用得差不多了,他说希望女儿看到报纸后能尽快回家。同时,他也希望好心人能积极提供线索,帮助他寻找女儿。

  -阳阳体貌特征:女孩身高168厘米,体重约72公斤,小眼睛,戴浅红色边框眼镜,留齐耳短发。离校时,身穿一件咖啡色的连帽夹克衫(夹克衫的背面是HelloKitty的图案)、牛仔裤和白色旅游鞋,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