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中学师生同卷考试 老师低于80分不能评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郑州一中学师生同卷考试 老师低于80分不能评优
2009年01月09日 11:3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样的时间,同一张考卷,师生同考,老师成绩低于80分将不能参加学校评优。

  昨日(1月8日)下午,郑州44中的英语老师们坐进了考场,他们和学生一起参加高中质量检测的英语考试,试卷相同,考试时间相同。

  坐进考场,老师们和学生一样,对待这次考试都很认真,一会奋笔疾书,一会苦思冥想。

  “坐在考场上,不自觉地会有点紧张,不过作为老师,我们应该在教学中和学生一起奋进、一起成长。”高一英语老师李杨说,按学校要求35岁以下的老师都要与学生“同考”,这次学校有约50名高中任课教师和学生一起参加教学质量预测考试。

  老师考试学校领导担任“监考官”,考试期间,校长、副校长等到考场巡视,杜绝作弊。老师的试卷和学生一样,由教研室组织统一批改。测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老师的考试分数低于80分将会被视为不合格,以后不能参加学校评优。

  “师生同考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制度,考试可以促使老师钻研教材、课标、教法、考纲和试题,提升专业素质,还能让老师亲身体验学生的考试过程。”郑州44中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吴静 张华)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