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男生刺死前女友后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男生刺死前女友后自杀(图)
2009年02月17日 14: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J207 李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行凶者目前尚在抢救当中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昨晚9时许,安贞西里二区14号楼前,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孩倒在血泊中。大约40分钟之前,她曾经的男友朝她的胸部捅了几刀,接着,男孩也给了自己胸部一刀。急救人员赶到时,女孩已经死亡,还有生命迹象的男孩被送往安贞医院进行抢救。

  女孩小颖(化名)和几个朋友一起租住在14号楼里。男孩小峰(化名)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两个人都是外地人。据邻居讲,他们两个此前已经分手了,但小峰还会经常来这里找小颖,而几乎每次小峰来,5层的住户都能听见楼上的争吵。

  昨晚8时许,遛完弯儿回家的牛先生,在3层楼道里看到小颖和小峰一起下楼。而就在牛先生进家门后十几分钟,在14号楼楼前,小峰便拿出了水果刀,扎向了猝不及防的小颖。在小颖胸口中刀倒地之后,小峰也用水果刀刺向了自己的胸部。附近遛狗的居民当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警方赶到时,小颖还能翻身。急救人员赶到时,她已经不行了。小峰还有生命迹象,几分钟之后他被送到安贞医院进行抢救。

  在事发现场,小颖倒在了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的旁边,散开的黑色外套里,依稀能看见左前胸的一片殷红,黑色手包和已经辨不出颜色的围巾就在她的身旁。而一把十几厘米长的水果刀还放在小峰倒下的位置。小颖的尸体旁边,警方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就在警方勘查现场的同时,在安贞医院的心外科手术室内,医生正在为挽救小峰的生命而努力着,重伤的他情况并不乐观。事发后,小峰将事情告诉了自己寝室的室友,室友又将消息告知学校。手术室外,校方的老师和刑警在焦急地等待,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小峰的父亲,对方今天来北京。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