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对汶川地震灾区教育重建给予重点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国将对汶川地震灾区教育重建给予重点支持
2009年01月07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教育部政法司司长孙霄兵今天表示,国家将对汶川地震灾区教育重建给予重点支持。

  孙霄兵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任务。

  他表示,国家将促进中西部地区和民族地区教育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保障机制,着力解决流动人口子女的义务教育问题。逐步对农村职业教育实施免费政策。建立和完善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高质量、多样化的创新型人才。对汶川地震灾区教育重建给予重点支持。(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相关报道中国31省市将从本地区发展角度向教育改革提建议
          教育部:国家拉动内需 对教育的投入将显著增加
          中国部署未来12年教育发展 将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中长期教育改革规划纲要第一轮征求意见工作展开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