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事业单位招人面试现场评分 成绩须当场宣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西事业单位招人面试现场评分 成绩须当场宣布
2009年02月01日 15:11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练苏丹 实习生 王建华 李想 昨日,记者获悉,我省下发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试行),各设区市将参照制定本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

  同岗位考生面试同日进行

  今后省直事业单位招考,同一岗位的考生须由同一组考官、在同一天内进行面试。面试试题的编制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主持,编制试题一般应附有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及评分表。

  面试前一天随机抽取定考官

  考官小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建。建立了考官库的,应在面试前一天内通过考官库随机抽取确定考官。面试考官小组一般为7人或7人以上,其中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考官不得高于50%。考生出场有先后的,应采取面试前临时抽签的办法确定出场顺序。面试所需时间视面试方式而定。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低于10分钟。

  评分不公正的面试成绩无效

  结构化面试成绩一般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或分别去掉面试要素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各要素的平均值,再将各要素得分合计的方法。

  面试成绩须经监督人员签名确认。现场评分的面试成绩应当场宣布,而其他方式面试成绩也应及时公布。

  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对于评分显失公正的,省政府人事行政部门应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必要时可重新组织面试。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