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务员“省考”报名数不公布 考生很郁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东公务员“省考”报名数不公布 考生很郁闷
2009年04月02日 14: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公务员考试能看到各职位报名情况,有人希望省考也能看到

  本报讯 记者冯小静、实习生唐学良报道:昨天是今年广东省公务员招考报名首日。省直单位网上报名系统一直处于稳定状态,并无出现网络“塞车”现象。但不少考生发现报名系统并不公布各个职位的报名情况,令原本想先观望再决定的考生很着急。

  “国家公务员考试都能看到职位的报名情况,为什么省考就不行?”考生小何很着急。他说,班上很多同学跟他一样,原本打算先观望几天。因为根据“国考”的经验,报名系统每天都会更新每个职位的报名人数。“看看自己符合条件的几个职位中哪个报的人相对少点,就在最后一两天的时间报那个职位。这下,看不到职位的冷热程度,估算不了竞争激烈程度,就只能‘闭着眼睛’报了”。

  记者看到,在系统论坛上,不断有考生发帖,查询职位报名情况的途径。记者就此咨询了系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次的招考系统的确不提供职位报名信息给考生查询。工作人员还表示,昨天咨询电话一直没停过,当中很多考生是在首次登录系统报名后,没有记下系统提供的登录号,导致无法再次登录。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