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5万考生参加4月自考 考生比去年增加6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25万考生参加4月自考 考生比去年增加6万人
2009年04月14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4月14日电 (艾启平 沈考)2009年4月份自学考试将于4月17-19日进行,湖北省将共有25万考生参加考试。与去年同期相比,考生人数增长6万,增长率31.7%。

  据悉,本次考试报考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如下:会计,护理学,电子商务,工程管理,外贸英语,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国际贸易,国际金融,法律。

  湖北省原规定开考3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出场。根据教育部新印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与考场,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提前到达指定考点。(完)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