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出租地下室被叫停 并进行处罚和限期整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出租地下室被叫停 并进行处罚和限期整改

2010年07月08日 15: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区民防局:已对开发商进行处罚 并限期整改

  近日,石景山区重兴园小区6号楼地下室准备装修后出租,引发了不少业主的担心。对此,区民防局表示,此系违规工程,目前已被叫停,并对开发商进行了处罚。

  “地下室将建成可容纳数百人的出租房,咱们怎么都不知道呀!”“小区突然进来这么多外来人口,安全问题怎么保障?”近日,由于得知6号楼的地下室将在装修后出租,不少业主在论坛上纷纷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近日,记者来到重兴园小区,看到6号楼地下室内堆放了水泥等施工用料,有些用于出租的房间已具雏形。

  对此,小区物业表示,目前只知装修工程被暂停,但由于地下室的产权归属开发商,所以他们也无权进行干涉,同时表示没有开发商的联系方式。

  相关说法

  随后,记者致电石景山区民防局工程科,工作人员云先生表示,由于此前接到业主投诉,在进行实地检查后,发现该地下室装修出租行为违规,目前已经被叫停。同时,该开发商也已受到经济处罚。

  “只要经过民防局批准,人防工程便可改变用途。”云先生表示,经核实,该小区地下室装修并未经过相关审批,属于违规工程。“7月25日之前应该将地下室恢复原样,届时民防局也将进行复查。”他说。(记者 丁姗姗)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