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72变巧妙布置家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七夕情人节72变巧妙布置家居(图)

2010年08月16日 11:36 来源:搜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搜房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七夕情人节来了,家居布置又怎样72变与之匹配呢?在家中增添一些红色、成双成对的物品是简单而效果明显的做法。如果愿意花点心机,在沙发、浴室、卧室的角落加入更多元素,便可营造一个浪漫的环境。毕竟,家是一个可以自己主宰的地方,生活中或者不能上演完美爱情,给自己家穿上理想爱情的外衣并非难事。

  送酒柜满足他特殊喜好

  何慧珊,女,28岁

  男人总是喜欢有创意的东西,尤其是能满足他们特殊喜好的家居产品。我在迪信家具看中一组酒柜,线条简洁、造型利落,对于有藏酒爱好的他来说,一定是个惊喜。我打算让人情人节那天下午送到家里,放在餐厅的适当位置。这样贴心又可以美化家居环境的情人节礼物,在我看来几乎没有任何瑕疵的。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