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服饰奢华售楼处 南京开发商网上"晒"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名牌服饰奢华售楼处 南京开发商网上"晒"富

2010年08月18日 13:05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裙子3000,衬衣4000,全身制服加上鞋子价格确实过万。”昨日,南京一家城中楼盘的销售顾问,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工作服饰照片,并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工作服饰系公司提供,全部出自国际奢侈品牌,一身行头上万元。这组“晒”开发商有钱的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评论。

  销售顾问“晒”奢侈品服饰

  昨日,南京城中某楼盘微博上“晒”出了售楼小姐的工作照,图片中特别标注售楼小姐身穿世界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套装,脚踩国际知名品牌菲拉格慕皮鞋,全身上下名牌包裹,一身行头价值过万。

  在随后的采访中,该楼盘的一位售楼小姐表示,她穿的裙子价格要3000元,衬衣要4000元,全身制服加上鞋子,价格确实过万。

  据了解,该楼盘销售人员的工作服饰,是代理商特别为项目案场的售楼小姐配置的。该楼盘目前销售价格为41000元/平方米,接待的客户都是有钱人。因此,为了让楼盘的整体档次能够和身份相匹配,代理商便开始从售楼小姐的着装开始打造。该楼盘的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花费“大手笔”买服装,首先提升整个销售团队的气质,拉近与高端人士的距离,进而才能更匹配羲和 (论坛 新闻)豪宅高端形象。

  网友调侃说,本来还想趁新政之机等房价下降,但现在售楼小姐都下了血本穿着阿玛尼卖房子,购房人还好意思等房子降价吗?“房子只买一套都觉得丢人”。

  一批开发商“晒”奢华售楼处

  和“晒”名牌服饰类似的是,近日有一批南京楼盘先后在房地产论坛上“晒”自己的售楼处照片,展示售楼处如何奢华。河西某楼盘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南京最奢华售楼处”的照片。这组开发商售楼处照片有十多张,从售楼处外立面到内部装潢,都有图文并茂的专业解说。这组照片说明声称,售楼处欧式教堂模样的穹顶,有14米之高。售楼处内用了大量石材构建出法式建筑的气息,手工艺雕刻的装饰更是随处可见。同时,这些用在外立面和内部装饰的石材,都是从国外进口的。

  不久前,下关也有一家楼盘在网上“晒”出了类似的售楼处图片,号称是“南京最有韵味的售楼处”。展示了售楼处内部装饰如何华丽,外部园林景 (论坛 新闻)观如何高品质。此前,另一家河西楼盘也“晒”出自己售楼处大堂照片,号称是“超五星级豪华售楼处”,该售楼处大门把手就价值上万云云。

  开发商“晒”富招来骂声一片

  “弄得这么好,还不是花的业主的钱?”这些奢侈品服饰、奢华售楼处照片被公布后,不少网友发帖表示,开发商打造的售楼处确实漂亮,但是花的这么多钱,都是赚的业主的钱;售楼小姐穿的这么贵,最后埋单的还是购房者。一位网友表示,在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开发商如此炫耀奢华,无疑是对购房者感情的伤害。

  “衣服只是一张皮。”对于开发商如此高调“晒”有钱,南京某代理公司负责人表示,卖房子关键还得看销售过程中售楼员的接待规范、接待说辞、跟踪回访等方面。该负责人表示,虽然售楼员穿阿玛尼是为了和高端项目的高端客户相匹配,但并不代表穿了阿玛尼就一定可以匹配,衣服只是一个小方面。 (朱福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