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岭旁两居租金涨千元 房东称不赚他们赚谁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唐家岭旁两居租金涨千元 房东称不赚他们赚谁的

2010年08月18日 14: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个月底租金才2400元,这会儿就成3300元了,这不是明抢嘛!”董浩(化名)看完房子出来,叹了口气,捻碎了刚掏出的一支烟。他是唐家岭的村民,在找房住。

  本月3日起,数百户唐家岭村民选好今后要入住的房子,同时也搬离唐家岭。他们纷纷在附近租房,等待两年后回迁新居。

  由于平均1户唐家岭村民能分到3至4套房子,记者近日发现,这些已成富翁的租客,在租房时纷纷遭遇抬价,周边租房价格1个月内猛涨千元。

  故事

  一个月租金涨千元 村民称“太离谱”

  村民董浩祖祖辈辈生活在唐家岭。村子腾退搬迁的公告下来后,8月3日,他一大早就去村委会大院签协议、选房子。

  根据户人口数和宅基地面积,他挑了两套7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一套9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一共三套房子。2012年入住前,他们需要租房两年。

  在董浩印象里,周围一套7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月租金也就2300元左右。可等他实地一问,傻眼了,普遍涨价600元以上,最多达1000元。“太离谱,敲竹杠。”董浩反复说这六个字。

  让董浩难受的是,即便价格被抬高,想租到房也不容易,因为房子很少。由于自己在马连洼上班,孩子又在永丰路附近的学校上学,不能租得太远。

  最后,他只能在靠近北清路的夏霖园小区租下了一套87平方米的两居室,月租金3200元。“这还是跟三户人家抢赢了,才租下的。”他说。

  董浩坦言,他也希望房租价格上涨,因为他分到的三套房子,将来打算出租两套,“现在租房花的钱,以后要(靠出租房子)赚回来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