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市回暖 多家中介机构增开门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楼市回暖 多家中介机构增开门店(图)

2010年08月19日 16:1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二手房市场7月终于出现了反弹势头,成交达到7895套,环比增长了20%。二手房市场的回暖也带动了中介加盟的升温。

  据了解,自二季度以来,沪上多家大型中介机构纷纷增开门店,小中介加盟品牌的热情也日渐高涨。业内人士认为,中介的新一轮扩张代表着他们对后市较为乐观的预期,但同时,市场在近两年内的频繁变化,也使得中介在扩张规模方面更趋于谨慎,对于自身品牌的维护意识也逐渐增强。

  据福美来不动产加盟部李锋介绍,从7月下旬到现在,咨询加盟事宜的电话明显增多,加盟意向也很强烈,仅8月份第一周,就有两位客户成功加盟福美来。 “其中一位对长宁区新华路板块的后市十分看好,所以新店就择址在延安路江苏路附近,希望借着市场反弹的契机入市。 ”

  “现在加盟升温的主要原因不外乎两个。第一,市场回暖给了加盟商信心。不论从7月份的带看量和成交量来看,都比6月份有20%~30%的增长。第二,加盟商先期的投入成本降低。在房市的低谷时期,不少中介关铺歇业,商铺的选择余地更多,价格也更便宜。 ”福美来不动产加盟授权部张梁总监也指出。

  “经历了房市起伏的洗礼后,如今咨询加盟的客户已经更加成熟、稳健。他们不但对市场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对加盟提供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具备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强大的系统支持的中介加盟品牌,才能够获得他们的青睐。 ”(夏芒)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