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亦投资 业主畅谈“抢来的”婚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居家亦投资 业主畅谈“抢来的”婚房(图)

2010年08月19日 16:2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上海人 小张 :26岁 职业:美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买婚房一直坚持 “两条腿走路”的小张,日前终于咬牙出手,买下一套新房,总价96万元。说起这套新房,小张神采飞扬的脸上,仍掩饰不住一丝侥幸,原来,这套房是他在慌忙中才抢到手。

  好房子要抢

  “这年头,好房源靠抢啊!不抢就没有了! ”他向同事们介绍说:“那个楼盘还有一套,打折后性价比,也还不错。 ”

  8月,上海的气温直逼40摄氏度,小张当天陪同同事李姐忙公务,正逢上一新盘开盘。

  新开盘的楼盘现场,人群扎堆之处,和这天气一样火热,他没想到会看中其中一套房,冒着胆挑来拣去,始终参照的是预定的心理价位。情急之中,看到这套面积为69平方米的房子,似乎一见钟情。

  和同来的李姐商量后,更坚定了他出手的信心。这套房位于青浦,属于大虹桥枢纽辐射圈,有11号线、20号线双地铁环伺,30分钟即可到达他上班的市中心。

  他首付定金5万元。“我匆忙刷卡付下了定金。 ”他说。

  居家亦投资

  “算下来,这套新房的均价在每平方米约14000元,性价比还不错。”小张如是说。买这套房之前,他一度计划 “两种(新房、二手房)都考虑,最后看性价比来买”;他一度看好并下决心,买一套位于共康板块内的二手房,因为该板块毗邻轨交1号线——共康路和通河新村沿线,出行方便、板块潜力大。

  然而,小张以100万元这样一个心理价位,如他所愿——借助其他地方的配套来生活,交通放第一位,他拥有了自己的这套婚房。

  “选择住远一点”,他说,“该板块居家、理财双倍价值自然成长。 ”

  贷款进行时

  至于房贷方面,小张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他说,“我初步打算申请商业贷款来还房贷。”按揭买房,可采用商业贷款,也可采用公积金贷款,还可采用商业和公积金组合式贷款,“从自身的条件出发,选择最适合最划算的一款就好。 ”他坦言。

  本报提醒

  1、主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均需本人一起到场,并提供私章

  2、上述组合贷款所需提供的资料清单,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各大商业银行的要求为准

  3、所有贷款材料均需统一使用A4纸张

  链接

  组合贷款需携带资料(一手房)

  1、申请人、配偶、所有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上都必须到场(未成年人:出生证明),并带好私章。

  2、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同上

  3、婚姻证明:结婚证(原件、复印件)、未婚证明、离婚证明(原件、复印件)

  4、借款人,所有共同借款人收入证明

  5、首付款发票(大于房价的20%)

  6、预售许可证(期房)或大产证(现房)(复印件)

  7、预售合同(期房)或出售合同(现房)(原件)

  8、房产开发商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9、房产开发商或代理商的收款账号

  10、扣款存折(原件、复印件)通存通兑

  11、公积金账号:包括共同借款人 (王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