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季度保障房将迎建设高峰

2011年06月17日 08: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表示,今年北京市保障房建设项目9 月底需全部开工,比全国11 月底实现全开工提前两个月。与此同时,陕西、河北、甘肃、云南等省也纷纷表示要提前完成保障房全部开工任务。据悉,截至5 月底,保障房全国开工340 万套,这意味着要完成上述目标,三季度全国保障房建设将迎来建设高潮。

  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重大发展工程。据悉,我国将采取措施加大对地方的资金支持力度,而各地也将集中财力用于保障房建设,抓紧建立健全保障性安居工程融资机制,吸引各方面资金投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