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山西一楼盘施工屡掉碎石钢管引市民不安

2011年06月1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17日电(胡健 杨婕)17日记者接到太原市百桐园居民举报,称从2010年底开始,在百桐园的必经之路旁的上上城楼盘在施工过程中屡次掉下石块、铁锹、钢管等杂物,对居民安全造成的极大的隐患。

  17日记者来到位于太原市百桐园小区,市民纷纷表示,从去年年底开始,这座30多层的楼盘(上上城)就屡次掉下碎石等杂物。16日18时10分左右,掉下一块两个手掌大小的石块,索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这样屡禁不止的“自由落体”令百桐园小区居民深感恐惧。

  当记者来到上上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讯问此事时,只见一位施工人员态度粗暴、语言轻蔑,对记者的提问敷衍了事。记者随他来到满地碎石的人行走道时,只见他一边把大石块摔碎,一边用污浊的口气自言自语,随后便离开了现场。

  据百桐园物业公司经理王秉义称,已经有很多市民向我们反映过这件事,我们能做的也就是跟开发商负责人协商。17日早晨,太原市执法局三大队刘队长来到了百桐园,并叫来了创景上上城房地产公司项目部经理傅为群以及业主代表李文新,四方签订了由傅为群起草的承诺书。

  承诺书中称,“我公司承建的创景上上城项目,固外架拆除中,又靠近居民楼,有落物,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经四方(业主代表、物业经理、执法局、施工单位)协商,我公司目前工期紧张,人员紧缺,现承诺确保在6月27日前完成百桐园的防护设施到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