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儋州市:不允许保障房建设有贪腐行为

2011年08月16日 15:5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5日,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儋州市保障房重点项目——怡心花园小区,涉嫌使用“问题涂料”后,引起儋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要求立即成立检查组,由市政府胡德智副市长牵头,市住建局、工商局、质检局主要领导参加,全面深入调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媒体监督,第一时间召开媒体通报会,澄清事实,给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一个明确的答复。

  当天下午3点,儋州市政府在怡心花园现场召开媒体通报会。通报会上,副市长胡德智及市住建、质监、工商等单位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作了说明:目前保障房项目工程正在进行外墙批挡用料试用检验阶段,试用的是柔性腻子,都有检验检测报告和合格证,全部为合格产品,故不存在“问题涂料”进入保障性住房施工的问题。将来大量使用时,欢迎各企业、经销商通过招标方式公平合理地竞争。

  据了解,儋州市保障房建设重点项目——怡心花园小区,是国家确定的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试点项目,也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总建设面积392167.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8亿元。

  据介绍,儋州市委、市政府从一开始就高度重视该项目的质量问题,把它确定为儋州市“一号工程”,要求所有参与施工的建设者、管理者要象给自已家里建房子一样,建设老百姓真正满意和国家住建部、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建设厅完全放心的保障房。绝不允许在保障房建设项目上有任何贪腐行为和质量瑕疵。由城投、质监、监理、施工四方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每周对施工质量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省建设厅联合检查组也多次进行实地抽查。(记者吉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