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限购令传言很盛 今夏武汉二手房市场有点低迷

2011年09月05日 09:1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前两天是周末,按规律,市民多会选择去看房,也是中介最忙的时候。不过,部分房产中介公司骨干人员却“不理政事”,关起门来“充电”。

  这两天,樊房房产、三羊家园、安嘉置业和风驰天下等几家房产中介公司150多名员工,聚集在一起学习。业内知名房产培训师,《售罄》《房产热销有绝招》等房产畅销书籍作者邓小华来到襄阳,给他们传经送宝。

  一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介绍,每年夏季都是传统的楼市淡季。相比往年,今年夏季更为惨淡,既然生意不好,就请专家来培训。借此提高中介公司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据樊房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统计,自7月开始,该公司每月只成交了20多单,分到旗下20多家门店,平均每家成交量不到1单,而去年同期每店成交量多在两单。

  樊房房产总经理梁家齐分析,成交量低迷,主要原因可能有二:一是二、三线城市限购最近传得很火,襄阳也属热点城市,因最终名单尚未敲定,市民观望情绪较浓;二是今年房贷较为吃紧,尤其是5月以来,银行房贷审批较严,部分二手房贷不到款,甚至个别房子还出现付了首付款,因贷款办不下来而退单的情况。(记者 冉小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