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催缴电梯改造费 物管出奇招:刷卡乘电梯

2011年09月07日 10:5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渝中区人和街58号是单体楼,是人和花园小区的一部分,业主共185户。

  昨晨,业主伍宪忠等人向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诉苦:因为没有车位,电梯拒绝载他们从平街的1楼出入,每次出门和回家,只能在3楼出入电梯,要绕行两三分钟。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到现场调查。

  没有电梯卡 电梯不理你

  物管这样做 就为催缴费没有停车位 不能到一楼

  这幢单体楼共28层,1楼是车库。在1楼电梯口,电梯呼叫键旁有一块黑色门禁电子锁。

  旁边,重庆良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贴的通知写道:“电梯刷卡系统进行升级,对于只能刷到平街3楼(保安室)的电梯卡,不能在1楼(车库)进行外呼。请没有在车库租赁车位或购买固定车位的业主,从平街3楼入户大厅处乘坐电梯。”落款时间是今年8月16日。

  离开1楼,顺这幢楼旁狭窄的上坡车道,我们来到3楼,耗时约两分钟。电梯来了,门始终不开———它拒载无电梯卡的人。

  期间,有业主回家,她将圆形电梯卡往电梯呼叫键旁门禁电子锁贴了一下,电梯门打开。她住10楼,我们跟随她进电梯,准备前往21楼物管处。然而,除10楼的键可摁亮外,摁其他楼层的键没任何反应。

  物管这样做 就为催缴费

  “就是要逼那些没缴电梯改造费的业主缴费。”重庆良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称分管人和街58号单体楼的肖先生说,1997年,这幢楼建成后业主陆续入住,共185户,业主没缴纳大修基金。今年五六月,这幢楼的两部电梯需要改造,经业主代表同意后施工,却有五六十户业主未缴电梯改造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