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江宁“谷底价”楼盘中秋开售 每平米5900元

2011年09月07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宁最便宜的房价是多少?昨天有消息称,位于南京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的一家楼盘最快将在本周末以每平方米590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虽然位置较为偏远,仍被业界封为江宁的“谷底价”。不过,记者采访发现,有超过半数的买房人认为目前楼市尚未见底,他们已经做好了长期观望的准备。

  滨江经济开发区位于江宁板块的西部,这家名为宝驰景秀苑的楼盘预计会在中秋小长假前后推出三期房源,总共180多套,面积主要有80平方米和113平方米等几种。记者在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上看到,该楼盘的开始销售时间为去年10月份,在最新一批房源的预售许可证上,物价部门核准的均价为每平方米5895元,最低价和最高价分别是5660元和6070元,也就是说,这批新房将以不到每平方米5900元的价格销售,如果算上开盘时给出的各种折扣,实际交易价还会更低一些。

  “虽然这个项目并不属于严格意义上的江宁板块,不过不到6000元的价格,已经算是江宁的谷底价了。”搜房网南京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就江宁而言,目前基本分为将军山板块、九龙湖板块、东山板块、大学城板块等几大类,这其中以地处大学城的几家楼盘价格最低,华菁水苑的均价为8700元左右,宜家国际公寓、文鼎雅苑等项目的均价从9000多元到1万出头。

  记者发现,南京楼市的各大片区都有楼盘喊出了“谷底价”,江北的大华锦绣华城近期推出了一批特价房,起售价仅为6980元,突破了“7字头”;河西的苏宁睿城7月份以不到1.7万的价格推出数百房源,被称为河西的“谷底”;城东仙林的保利罗兰香谷上周首次开盘,9900元起售,这一价格也是目前仙林住宅项目中的“起点”。

  不过,记者在调查中也发现,如今的买房人对“谷底”似乎已不像过去那样趋之若鹜。在一家楼盘设在新街口的销售中心里,记者昨天随机采访了10位前来看房的市民,有多达7人表示“现在还未到谷底”,他们都认为,只要楼市的调控政策不放松,他们就会长期观望。   (马祚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