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叫停开发商自定楼号行为

2011年09月07日 15:42 来源:工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后开发商预售房前必须先申请标准楼号门牌”。作为楼号门牌主管机关,济南公安部门日前专门下发通知,明确叫停开发商自主定楼号的行为。

  据介绍,目前,在实际操作中,部分开发商由于缺乏相应的法律、地名、门楼牌常识,为追求眼前利益和宣传效应,随意编划、洋化楼盘楼号,不仅增加了各管理部门的工作难度,也导致了此类问题的发生,影响了购房人、居住人的正当权益和日常生活。

  为此,济南市公安局表示,楼房编号有专门的国标和规定,必须由公安部门进行统一编号。开发商在居民小区动工前,必须先向驻地派出所提出门楼设置申请,开发商和物业无权自行编制楼号。(记者孙覆海 通讯员葛红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