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调查显示:广东居民对下半年房价上涨预期强烈

2011年09月08日 0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7日电 (王宝莲)笔者7日从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了解到,该中心自今年7月以来进行的一项“商品房价格调控广东城镇居民评价”民意调查显示,广东各地区居民对下半年房价上涨预期强烈,其中山区、东翼地区均有六成以上受访者认为,下半年房价会涨。

  调查组成员表示,有七成受访者认为,上半年以来本地商品房价格“上涨”或“有所上涨”的受访者比例均过七成,其中山区居首,其次是东西两翼,珠三角居末。这暗示此轮房价上涨,非珠三角地区,尤其是山区、东翼可能还需要经历一个“补涨”的过程。

  而在目前总体上涨预期较高的情况下,珠三角房价的下跌预期有所显现,有一成二的受访者预期房价“有所下跌”或“下跌”。

  此外,据调查组成员介绍,广东各地区居民表示“不接受”当前房价的比例均在六成以上。其中珠三角“不接受”程度最高,接近七成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