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首周成交住宅2542套 武汉楼市"金九"迎来开门红

2011年09月08日 10:5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九”楼市开门维持8月稳步上升的局面,在限购、限贷之下,今年9月武汉楼市或不如市场前期预测的那么悲观。

  据本报统计武汉房管局公布的数据,9月1-6日,全市商品住宅销售套数达到2542套,较8月最后一周环比上涨6%。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武汉楼市淡季不淡,全月成交商品住宅9574套。业内人士分析,近万套的成交量放在往年也不算低。

  搜房网研究员分析,本周武汉楼市正式进入楼市传统旺季,而本周总体成交大幅攀升,市场升温明显,9月刚刚过7天,武汉楼市成交就明显走高,展露出“金九”锋芒。这也意味着今年黄金季仍不容小觑,武汉楼市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或许能有较好表现。

  不过武汉一家住宅和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商的副总对记者说,今年9月很难出现以往中小户型、大户型成交全面上扬的局面,150平以上的舒适户型销售难度依然很大。

  实际上,今年8月,武汉120平以下户型成交量占比达到77%以上。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虽有双限令压顶,但武汉房价却并未出现明显松动。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剔除保障房因素,武汉住宅成交均价7001元/平方米,如再将6个远城区剔除,则主城区均价在8068元/平方米。(记者 陈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