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潍坊租房市场迎"金九银十"毕业生对房源要求提高

2011年09月08日 14:4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记者从潍坊各大房产中介了解到,随着开学和毕业生求职旺季到来,租房市场迎来了“金九银十”。据介绍,租房价格出现小幅增长,毕业生对配套设施的要求提高。

  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的李璇告诉记者,毕业后,她在潍坊一家金融公司经过三个月的实习期,已经成为正式员工。准备在潍坊长期工作的她却遭遇了租房难。连续走访了几家中介,几乎没有合适的房源。

  记者从潍坊21世纪不动产福海分店了解到,从7月开始,就有不少毕业生前来咨询租房信息,家具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房源最受欢迎。记者在该房产中介的租房价格信息上看到,福海花园一套98平方米的两居室,价格已经涨到每月1000元。该房产中介的庄经理介绍,随着高校毕业生求职旺季的到来,租房市场迎来了“金九银十”。与往年相比,价格出现小幅上涨,求租者对房源的配套设施要求更高,有空调、有线电视、冰箱等家电的房源更受欢迎。

  潍坊明珠不动产的一位负责人夏女士告诉记者,不少求职者可能会考虑到租房价格等因素,选择合租或较小的房源,但与往年相比,求职者对小区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关注。正准备租房工作的吴松涛告诉记者,从安全性和方便等因素考虑,愿意多花点钱选择配套设施好的小区。

  记者了解到,不少求职者向往的配套设施好、家具齐全的小户型房源目前相对紧张。(记者 马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