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何亮亮:家具店不是活动室 宜家经营权益应被尊重

2011年09月08日 18:4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群中老年交友俱乐部成员,每周两次准时出现在“宜家”商场免费提供咖啡的餐厅,商场方劝告不成,只好贴出《告顾客书》。这份告示被人拍照上传网络论坛,顿时引起热议。记者采访发现,“不受欢迎的聚会者”在其他公共场所也经常出现。

  何亮亮:上海宜家提供免费的咖啡,近几个月逐渐成为上海的一些中老年,这些中老年的特点他们都是丧偶的,就在家具店的咖啡区好象是一种婚恋的交流,宜家特设了一个免费咖啡区可以聚会,这样就可以跟那些宜家的顾客可以分开,但是这样一个做法又引起了这一部分中老年人的不满,他们认为这是对他们另眼看待,我觉得这个事情要从两个角度来看,第一宜家家居它作为一个家具店,它附设的餐厅和咖啡区都是为宜家的顾客而设的,如果不是宜家的顾客而要在宜家的餐厅或者是咖啡区,特别是要做社交型聚会,我觉得这是不妥当的。

  另一方面这里面也反映了一个问题,一部分中老年确实需要一个这样的地方,可以让他们交流,我觉得这其实也是一个市场,但是问题是这样,因为宜家咖啡区的环境比较好,而且它是免费的咖啡,也有一些人觉得到这里来挺好的,中老年男女在这里聚会,是有可能影响宜家的顾客的,宜家这样做把他们分隔开来有他们的道理,也有他们的苦衷,在一个社会上我们在做自己事情的时候也还是要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或者要考虑到市场经济环境下,经营者的经营权益也应该得到尊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