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别墅市场量价齐跌 市场观望气氛浓郁

2011年09月14日 09: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别墅市场近期出现量价齐跌。根据亚豪机构的数据统计,8月,北京仅有45个别墅项目实现成交,累计成交别墅187套,环比下降16.1%,同比下降38.5%。同时,8月别墅成交均价为2464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近6%。

  今年1-7月,北京别墅市场一直保持“抗跌”态势,成交量维持平稳。但进入8月以后,以经济型别墅为主的项目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郁。

  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单价40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别墅成交量大减,成交仅为9套,仅占全部成交量的4.81%,环比下降将近16个百分点。联排别墅成交83套,占全部成交的比重为44.39%,环比降幅也较为明显。不过,独栋别墅的成交量有所回升。8月独栋别墅成交67套,环比增加15套,成交占比也由7月的23.42%上升至35.83%。

  新增供应方面,8月份北京共有3个别墅项目开盘销售,香江别墅Ⅱ、北京半岛、观唐云鼎三个项目仅提供212套房源,环比下降13.11%。这是继6月份别墅供应达到年内顶峰后持续两个月下滑。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指出,更多的开发企业选择在9月或10月推出楼盘,预计今后一段时期内别墅供应会有所增加;但是深度调控的压力已使别墅市场受到影响,加之宏观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财富人群购买别墅的意愿将明显降低。本报记者 林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