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优惠满天飞 睁大眼睛来买房

2011年09月14日 09:09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源多了,限购限贷,观望久了,价格也就开始松动了。

  面对特价房、各类优惠和折扣、买就送,的确很让一些买房者兴奋。面对诱人的价格,业内人士提醒:近来出现的优惠、打折房,的确有值得关注的地方,有的房子的确值得购买,但越是在这种情况下,买房人越不能忘了理性购房。

  新盘首推易现低价

  和其他老盘不同,在目前楼市的环境下,新露脸的项目更易出现低价。新盘“低开”似乎已成了赢得市场的唯一法宝。很多首次推盘的项目,无一不遵循此道,并获得了不错的预定成绩。

  虽然价格并非决定成交量的唯一因素,但不少将开或者在售项目都表示,在做好产品自身的同时,依旧会把价格战作为重要的战略政策。

  预计在9月底开盘的中置·青岛风景,据其负责人透露,尽管目前价格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相信届时必定是一个非常震撼的低价。“我们把升值空间尽可能地留给客户”,该负责人表示。

  首次公布心理价格,用开发商的话来说,属于“割肉价”了。另据岛城某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今年3~4月期间,他们曾经把首开的心理价位定在8000~8500元/平方米。后来根据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最终推出以低于原来近一千元的价格开盘。“虽然产品品质摆在这里,但考虑到市场大环境以及客户的接受度,最终还是决定理性定价,最大限度让利于购房者”。

  该负责人坦言,走低开路线确实吸引了一批忠实拥趸,仅前段时间说明会后的短短3天就有好几百组意向客户确认认筹。“超乎心理预期”。基于此,他表示公司方面下半年的推盘节点可以用“少量多频次”来概括。肯定不会降价,但依旧会参考市场,理性定价。

  显然,首期的大幅低开盘只是开发商出于聚人气、树口碑、为后期销售打基础考虑,而采用的低姿态入市的营销模式,后期价格走高将是必然,因此新盘首期购买最划算。

  “其实目前最惨的是老盘,想降也降不得,反而新盘更易‘放下姿态’,因此意想不到的低价最可能出现在新盘上。预计后期的新盘一定都会延续低价入市的策略,因此买房人一定要盯住新盘,买下楼盘的首期低价房。”一位业内人士坦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