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年内将有1万户家庭入住保障房

2011年09月14日 10:18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作为哈尔滨保障房建设的主体,好民居建设投资公司将在年底前完成哈市300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任务,年内将满足1万户回迁家庭的入住需求。

  今年,好民居公司承担着滨江新城、陶瓷小区、民生尚都等多个哈市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滨江新城棚改项目,年底前还将有近千户居民回迁;道外区北新街陶瓷小区一期建成后将安置1万户回迁家庭;中华巴洛克二期保护更新项目4.2万平方米10月中旬交付使用,另外12万平方米10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群力西区民生尚都项目173万平方米结转工程全面实现主体封顶,9月14日,一期经适房项目将迎来首批业主。 (记者 张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