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限购令后 青岛热点板块盘点

2011年09月14日 15:3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李板块>>大盘多催生平价房源

  绿城、万达、中海、万科、伟东、华新园等多家品牌房企相继进入东李板块,整个李沧区东部生活区的楼盘供应量在800万平方米到1000万平方米之间。2011年下半年过万套的供应量,利于平复2009年、2010年房价拉升的热度。

  以近期李沧万达广场开盘来看,8400元/平方米起价,一次性付款的话九四折,均价九千左右,李沧万达位于李沧的核心位置,去年伟东乐客公寓单价就卖到一万多元了,李沧万达广场的价格非常有杀伤力。

  搜房网青岛公司总经理单伟国指出,大鳄大盘集中入市,要取得较好的市场反馈,低姿态的价格很必要,对刚需和兼顾投资一族来看,在2011年底前出手东李是不错的时机。

  安子片区>>桥隧后的价格洼地

  开发区安子片区,青岛房产业内人士以市区东海路作比,可见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楼市借力桥隧开建的东风火了一把。恩马地产营销总监唐 告诉记者,两年前已完成了安子片区的预热期,“安子片区房价从每平方米2000元到了70000元。”

  限购令后,大批外地客群被挡在门外,多数楼盘面临滞涨局面,安子片区目前有18个项目,销售压力直追东李板块。唐 指出,这个区域适宜居住,适宜商办,现在的低迷也许正是介入的好时机。

  今年安子片区昆泉星港,以均价8000元入市,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安子片区会不会像东李一样出现价格带头大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2011年海尔有100亿元的销售指标,海尔地产以价换量的可能性较大。

  温泉板块>>旅游地产正当红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把高端物业当作投资首选。因为高端物业,客群相对固定,占有稀缺资源,近年来价格一直往高走,受政策影响小,成为调控“避风港”。

  随着大青岛战略发展,以及滨海大道的通车,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将拥有海水温泉这一独有资源的即墨温泉镇打造成另一高端房聚集区。旅游地产正是此处最时髦的新事物。

  目前,即墨温泉镇“中央别墅区”日益成形,温泉板块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滨海大道的开通,极大地缩短了温泉与青岛之间的距离;高尔夫球场、滑雪场等高端休闲娱乐设施日益增多,都让这里成为高端房聚集的得天独厚的条件。

  中心城区>>都市时尚魅力大

  当然,青岛最具魅力,也最便利的居住区还是城市中心区。香港中路一带,是青岛最繁华的区域,众多购物中心,餐饮、娱乐等更是名店云集,各具特色。

  享受都市生活的便利、舒适、时尚,当然还得居住在市中心。而这里的房地产也同样精彩。鲁商首府、华润悦府、中铁青岛中心、东海路9号、万丽海景等高端项目像颗颗繁星点缀在香港中路上。

  这些项目都是繁华近在手边,又有很好的私密空间,享受都市的繁华,也享受这高端物业提供的管家式服务,成为让人羡慕的居所。

  当然,动辄每平方米几万元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兴叹。不过,在房地产调控大背景下,说不定哪天价格就能回调,到时不妨看看是不是也能“捡漏”。(记者 宋珊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