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小茶几大大功效 茶几选购要注意(图)

2011年09月15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多人觉得,简单的茶几只能作为客厅的配角,充当摆放茶水的作用。其实茶几在客厅中的布置是非常重要的,和沙发的巧妙组合不仅可以搭配出温馨时尚的感觉,对整体客厅布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选择合适的茶几会大大便利自己的生活。记者在这个月举办的26届名家具展上看到,现在市场上的茶几有强调设计感的,也有强调实用性的,或者兼而有之,所以一些可变化的茶几成为本次展会主要亮相产品之一。

  实木类茶几高贵典雅

  传统的茶几可能只强调它的实用功能,而随着市民要求的逐渐提高,茶几的设计也越来越多样和时尚。

  实木类茶几显得高贵典雅,美式实木茶几,最能搭配秋日的温馨感觉。东莞设计师阮小姐表示,手工雕花的实木茶几,给人精致复古的美感。在具体搭配上可以考虑配上白色的布艺沙发和棕色的家居色调,让客厅显得优雅大气。也可以尝试圆形实木顶面加不锈钢框架茶几,圆润的线条,温馨的木纹,让这款简约时尚的圆形茶几,在家居环境中,显得格外温馨高雅。

  在具体搭配上可以考虑用长毛地毯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不会减弱金属底座的时尚感,同时增添了温暖的效果。

  在客厅上用方形仿红木茶几则尽显乡村田园风格,格纹的布艺沙发,搭配散发融融暖意的壁炉,充满秋日的温馨与浪漫。仿红木质感的茶几用现代简约的造型演绎,显得个性十足。红木效果的台面给人大气高雅的感觉,色彩和质感都与温馨的美式田园风格相得益彰。同时现代感极强的简洁质朴的造型,也让客厅显得更加时尚个性。

  设计师提醒说,传统造型让实木茶几显得优雅复古,但也可以配搭上使用钢化玻璃做顶面来展示一层储物空间的收纳,这样看起来更会增添几分时尚。

  随意搭配变化的茶几成新宠

  在本次名家具展会上,记者除了看到传统的实木类茶几,还看到不少商家不约而同地推出可随意搭配变化的茶几新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