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经适房变身商品房出售 专家:或由保障房压力所致

2011年09月22日 10: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适房变身商品房出售专家:或由保障房压力所致
铜川振兴小区2号花园业主现在手里的房产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陕西铜川的一些市民打电话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他们是铜川振兴小区2号花园的业主。2007年买的商品房,签的合同也是商品房的合同。今年办理房产证手续时,却意外发现,这个小区的房子居然是经济适用房!200多户业主怎么会掏商品房的价钱买了经适房?

  签商品房合同,写经适房申请

  振兴小区2号花园,不在铜川的最佳地段。2007年,239户业主一是看中了它周边的配套,二是信任开发商铜川市鑫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背后有铜川市一建司的国企背景,分批次买了这里的6栋6层板楼。记者见到的业主们买的最大的户型有133. 92平方米,最小的也有78.38平米,价格从1640元到1810元不等。

  房女士:都嫌这的房价高,在2007年的时候这儿的房价在全铜川市属于第一,最高的。原来都想着他是国企嘛,相信它,比私人开发商强嘛,大部人都看得还合适,基本上这里面贷款的人很少,交现钱一把交清的很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