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5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将上线

2011年09月23日 12: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9月28日,租房提取、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等5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将上线试运行。公积金缴存职工自26日起可在网上预约办理28日后全部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已经超过350万人。初步预计28日5项业务上线试运行后,会形成一个提取业务高峰期。为方便广大职工,并缓解179个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的压力,公积金业务办理将全面试行网上预约办理业务的方式。28日新业务上线试运行后,各业务银行网点原则上只受理网上预约成功的提取业务。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方便职工缴存公积金,公积金中心推出了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正与缴存职工人数超过1000人的企业进行沟通,争取通过上门直接办理提取业务或集中收取提取业务办理件的方式提供服务,预计将惠及超过160万的缴存职工。

  另外,由单位为职工集中代办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业务的“职工委托单位代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试点工作已经逐步展开。

  同时,公积金中心还将加快在更多的银行网点开通住房公积金业务,并在现有的业务银行网点增加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专柜。

  公积金中心方面表示,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是一项长期和稳定的政策,长远来看只会越来越好,办理渠道将越来越丰富,办事效率将会越来越高。(记者 赵瑞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