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2557套经适房被选 总体选房率为86%

2011年09月26日 08: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售房中心获悉,我市松坪村三期和福保110经济适用住房选房活动已进行11天,共安排了2975户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的合格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参加选房,到场进行选房的家庭2557户,总体选房率为86%。

  市售房中心负责人透露,目前福保110和松坪村三期东区经济适用住房已被全部选完,还剩余1465套松坪村三期西区经济适用住房待选。

  市售房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到目前共有418户家庭表示放弃本次购房,选择货币补贴或等候新房源,也有个别弃选家庭表示悔意,要求补选。但按选房规则,弃选人只能在所有正常选房人选房完毕后如有剩余房源,才另行组织补选。他提醒待选家庭,选房之前家庭成员应根据自家实际情况协商一致,不要受外界因素影响而耽误选房。(记者 窦延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