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物业公司找路人充当维修员

2011年09月26日 14:3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精装修高档社区,屋顶水管漏水报修4个多月,小区陆家嘴物业接报后竟然找来路边“维修人员”上门为业主维修,不仅态度差、收费高,刚开始维修准备就“撂摊子”走人了,这让业主一下没了方向。日前家住长宁区水城路883弄天山河畔小区的李女士打进本报114新闻热线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个奇怪的事情。

  李女士是2007年入住该小区的,由于当时购买的是开发商精装修的房子,所以他们一家没有动里面的明暗管道和设施。今年上半年家中客卫顶部吊顶开始慢慢变黄发黑还有漏水,她立即给小区的陆家嘴物业报修,物业派工作人员上门检查,结果是卫生间吊顶上基础设施水管漏水。李女士立即报修,希望物业上门维修。陆家嘴物业的工作人员答复说,这个情况物业不修,也没有能力来修,但可以帮助找外面施工的人来修,价钱另算,还说该小区业主的维修,物业公司都是这样帮他们介绍的。这样的答复让李女士很是吃惊,自己买的是精装修的房子,时间还没过五年,现在出了这种事情物业竟然不修。 “这漏水的水管是在卫生间吊顶上的,自己根本不可能动它们,坏了完全应该是质量问题,我们交了大修基金和这么贵的物业管理费,这些小事陆家嘴物业都不做,那他们做什么呢。 ”李女士说。

  “一名陆家嘴物业主管曾和我说你们家这情况换换水管和吊顶大概只要100元,可是他们不修。 ”李女士说。坚持几个月后,看着水渍面积越来越大的卫生间屋顶,无奈的李女士只能同意物业介绍外来民工为其维修的事实,物业人员同维修人员来查了后,要价700元,安排时间上门。

  没想到上周六,维修人员上门后,就让李女士准备工具,这让李女士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专业维修工人最起码的工具都不带齐,还需要我们自备。一切准备好后,维修人员又对李女士说上次报的价不包括两块吊顶,要修得要加钱,“我只说了句‘这好像有点过分吧’,那人就收拾东西立马走人了。 ”

  记者拨通了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96916维修热线,昨天下午陆家嘴物业公司回复记者,维修人员跟陆家嘴物业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会尽快安排去李女士家查看情况。这样的回复让李女士很困惑,明明是物业公司找来的人,怎么这一下就不是了,那他是如何进入这高档小区的?

  相关链接

  《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办法》有规定:物业管理服务应当保持住宅和公共设施完好、环境整洁优美、公共秩序良好,保障物业使用方便、安全,接到物业损坏报修时,限时进行维修和处理。(记者 何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