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天津滨海金融区宝龙首发第一盘 高铁45分可到京

2011年09月26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滨海金融区宝龙首发第一盘高铁45分可到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房产频道 张慧鑫)天津宝龙国际中心,作为滨海金融区于家堡首发第一盘,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9月23日晚宝龙国际中心现场售楼处正式开放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作为滨海金融区首个开工建设项目宝龙国际中心,是由国内领先的一线商业地产开发商巨头宝龙地产在天津打造的首个商业力作。

  据介绍,于家堡金融区位于的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地段,其集合了金融创新优势、国家级定位规划,政府优厚政策扶持、丰富自然资源、优越交通配套等多重利好。项目东侧紧临京津城际高铁于家堡站,预计2012年通车,45分钟即可到达北京。

  发布会现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宣传培训部主任甄越女士上台致辞并向宝龙地产颁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宝龙国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0亿人民币,项目包括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高档服务公寓等多种业态,融合精品购物、商务会议、休闲娱乐、餐饮、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力图打造成为滨海新区乃至全天津的精品购物集中站、国际时尚休闲风向标。

  天津宝龙金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克喜介绍说,商业地产的选址要考虑政府规划、地段位置、人口导入和消费情况等,于家堡是国家级定位规划,不久后城际高铁接通于家堡,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同时,天津滨海新区未来人口定位是500万,有足够的消费能力,此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宝龙一直致力于商业地产的开发和运营,2010年总部成功移师上海后,宝龙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其产品线的布局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就天津而言,宝龙地产处于三盘并进,在津形成规模联动开发模式。对于未来发展,王克喜表示,宝龙目前已经在北京成立了投资公司,在寻找机会进入北京市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