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住建部部长:房地产调控成效初显 坚持不动摇

2011年12月23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23日电 (丁栋)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23日在京召开,住建部部长姜伟新表示,2011年中国政府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得到落实,住房建设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

  姜伟新称,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加大了落实中央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力度,多数地区涨幅回落,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调控成效已经显现。他并表示,明年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姜伟新表示,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模之大、任务之重,史无前例。在中央和各地方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提前、超额完成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000万套的任务。

  此前,22日举行的全国住房保障工作会上确定,明年全国保障房开工总量为700万套。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表示,从工程建设角度来说,“明年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资金投入和施工力量的组织都要比今年大。” (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