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今起开始调整 多数房贷本月起全面“享七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工行今起开始调整 多数房贷本月起全面“享七折”
2009年02月10日 11:1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历了些许波折,工商银行的存量房贷客户今天终于可以拿到打折“红包”了,而其他多数银行本月起已经进入调整执行阶段。记者昨天采访得知,沪上其他多数银行已经开始落实优惠政策,大多数存量客户从本月起就能享受7折利率。

  工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应该不会再有反复,符合条件的客户2月10日就可批量调整到位,但2月1日至2月9日的贷款利率仍然按照央行基准利率的0.85倍计算。

  其他银行自动调整的存量客户早已开始享受7折优惠。上海银行工作人员透露,该行1月1日开始批量自动调整符合条件的存量房贷,自动调整的客户当日就按照7折利率执行,部分需要申请审批的客户目前正在流程进行中。光大银行上海分行表示,绝大多数客户自1月1日自动调整后,已经开始按照新政策计息。

  第一批非自动调整客户本月也已拿到7折利率“大礼包”。建设银行某支行叶先生表示,按照政策,当月申请调整的客户,最快次月享受7折,建行从1月1日起接受申请,首批客户2月1日已开始执行新的利率标准。叶先生透露,由于尚未到2月20日扣款日,很难统计出确切调整数量,保守估计应占存量客户总数50%以上。招商银行也执行当月申请,次月调整的政策,拿到7折利率的客户也已过半。

  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根据客户回函限期调整。中行工作人员表示,中行此前已主动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发出通知函,银行承诺在收到客户确认调整回函的15个工作日内,对符合条件的存量客户批量调整到位。该行第一批批量调整的客户已经于今年1月上旬调整到位,按照7折利率政策执行。

  不过外资银行仍然按兵不动。花旗、渣打、汇丰、恒生和东亚等外资银行均表示,存量房贷客户利率优惠政策尚未调整,相关方案还在研究制定之中。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