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政策主导未来地产股行情演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分析师:政策主导未来地产股行情演绎
2009年02月13日 11:0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行业有所好转以及强烈的政策预期,近期地产板块表现突出,很多相关个股涨幅大大超过同期大盘指数。对于未来地产板块的走向,在记者采访的众多专家、分析师中,大部分人士都认为,政策将是未来地产股行情演绎的主要推动力。

  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表示,“我觉得房地产股票在长期来看一定是看好的,今年政府会再出台相关的振兴房地产的政策,到那个时候,房地产股票会涨。”

  国信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焱表示,“地方政府2009年持续加大救市力度将是必然,重庆等地新推出的‘购房退税’‘购房入户’有可能被其他城市效仿,随着政策松动和扶持愈发深入,2009年房地产销售将会逐步改善。”

  方焱表示,要超配地产股,逢低吸纳安全边际较高的优质品种、兼顾题材。上调行业及主要地产股投资评级至“推荐”,并认为2月份地产股机会仍较大,建议逢低吸纳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兼顾资产注入和积极介入一级开发并有收益分成的公司,主推品种:保利、万科、云南城投、首开股份、滨江集团等。

  申银万国分析师江征雁则认为,相比于招保万金等一线公司来说,部分二线公司更具吸引力,原因是,估值便宜,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储备更集中于一线城市,受益于成交量的“修复性反弹”,业绩弹性更大。推荐阳光股份、亿城股份和中航地产。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表示,地产股近期的涨幅已经明显强于其他板块,在技术面超买的情况下,连续大幅的超额收益显得难以持续。另一方面,地产板块近期的走强,其实更多是因不同题材轮动走强所带动的,比如北京地区的个股主要受“国际影城”题材刺激,而上海、广州等地的个股,也各有各的题材,因此,地产板块今后很可能呈现分化的走势,对于短线涨幅巨大的个股,投资者要切忌追高。(西水 高菲)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