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房产会聚焦 73家美国房地产商进京卖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春季房产会聚焦 73家美国房地产商进京卖房
2009年04月12日 15:14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北京春季房产交易会昨天进入第四天,组委会收集到的前三天意向成交额已经超过18亿,参展的118个项目的均价比去年有所下降,平均每平米下降1100元。在今年的房展会上73家美国房地产商携带着当下美国的各类房地产项目集体亮相,引来了不少关注。美国项目集体汇集北京寻找东家,这在北京楼市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为什么医疗?为什么德克萨斯?为什么休斯顿?美国房地产项目的广告醒目、主题明确、颇具吸引力。相对于北京房地产项目的低折扣高单价,有美国房地产商打出了3.7折的优惠,每平方米6美金的单价,这确实拉近了普通中国人与美国楼市的距离。

  这些项目集中了土地、住宅、别墅、渡假村、商业地产等等。最低价单栋5万美金,最高价单栋6亿美金。它们当中有科技精英汇聚地硅谷的房源,也有西雅图、曼哈顿等大都市的各类房屋。很多地产项目还打出投资移民、绿卡与投资一条龙等配套服务;也有机构打出赴美购房的销售方法。主办方介绍,这次走进北京的美国房地产项目总价值达200多亿美金,汇聚了73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几天来参观主会场的人数已达历史新高,显示出强大的购买意愿。

【编辑:刘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