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部分金融企业进行住房公积金奖励试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朝阳部分金融企业进行住房公积金奖励试点
2009年04月22日 14:5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融危机中著名的巨亏企业美国国际集团(AIG)全球投资首选朝阳;朝阳区金融企业住房公积金奖励试点将启动。

  朝阳区上午公布一季度经济形势通报会称,今年一季度,朝阳区金融机构加速聚集,新增20家金融机构。其中美国国际集团(AIG)下属子公司——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该区设立北京分公司,这是该公司获得美国政府提供的大笔救援资金后,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设立机构。

  一季度朝阳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18.7亿元,同比增长6.8%,总量保持城八区第一。汽车零售额达 78.3亿,同比增长21.8%。欧美投资增势良好,其中来自美国的投资增长一倍多。

  通报会还透露,朝阳区在几家金融企业进行住房公积金奖励试点,在不超过国家规定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的同时,可适当突破国家规定住房公积金缴纳金额上限,提高朝阳区金融企业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

  此外,朝阳区今年将启动多条道路、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等建设计划,加快完善CBD区域道路交通体系。CBD东扩工程即将启动,特别是CBD南侧的通惠河沿线,将进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改造,作为未来金融业的预留发展用地。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