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房价涨跌取决于国家政策 不做涨跌推动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王石:房价涨跌取决于国家政策 不做涨跌推动者
2009年07月17日 10: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报道,王石周一在出席一非公开场合演讲时表示,鉴于“拐点论”造成的影响,对目前房价走向不做评论。但王石认为,宽松的信贷环境是当前房价上涨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后市房价走势完全取决于国家政策。王石表示,万科在今后的发展中绝不拿地王,将做一个房价跟随者,也不会做房价上涨下跌的推动者。

  点评:实际上,近期楼市进入了“供需两旺”的局面。究其原因,正是在政府利好政策刺激、经济环境改变、刚性需求爆发、投资性需求重回楼市等多重因素的作用下而形成的。在政策刺激下楼市迅速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政策引发购房需求的结构性增长推动了项目的热销。如果没有新的政策干预,房价找不到下跌的原因。房价到底会怎样,还看政府会否采取相应政策。但是,近期的一系列情形显示,适当宽松的货币政策近期不会改变,所以房价继续上涨的局面几不可变。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