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市首日股价一路上扬高出招股价34.3%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恒大上市首日股价一路上扬高出招股价34.3%
2009年11月06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悉,昨日恒大地产在港首日上市,开盘报价4港元,较3.5港元招股价高出14.29%。此后股价一路上扬,截至昨日16时港股收盘,涨至4.7港元,高出招股价34.3%。

  上市仪式“大腕”撑场

  昨日,恒大地产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港交所候任行政总裁李小加、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及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现任恒大女排教练郎平均出席了上市仪式。

  对于此次成功上市,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这是恒大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中国精品地产标准化运营的领导者,恒大地产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放眼全球,在高速成长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实现再一次腾飞,巩固并提升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以稳定、健康、快速发展的企业未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恒大股价一路上扬

  据了解,11月5日恒大地产开盘即报4港元,后股价迅速上扬至4.2港元,下午继续走高,最高摸至4.8港元,高出招股价37.1%。截至16:00休市,恒指下跌136点,恒大逆势大涨收盘价4.7港元,高出招股价34.3 %。恒大当日成交额近50亿港元,位居十大活跃港股第一名。

  海通证券投资咨询部副总裁郭家耀、英皇证券资料研究部副总裁林建华均表示恒大上市首日较招股价涨幅可达10%以上,事实证明其的确不负众望。恒大股的上涨已使支持它的富豪和7.7万股民获利,其未来的升值空间也被业界看好。

  首先恒大招股折让大,按其2010年预期净利润计算,其每股资产净值折让为39%-54%;其次,恒大的全国性布局使其不易受区域性楼市行情影响;第三,恒大第3季度销售面积居全国同行业之冠,更拥有512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仅土地价值就十分不菲。而据恒大地产行政总裁夏海钧表示,未来其还将会继续维持高土地储备的经营策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