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楼盘汤臣一品B栋5月租出5套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标杆”楼盘汤臣一品B栋5月租出5套房
2009年06月03日 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受关注的“标杆”楼盘汤臣一品,其B栋租赁业务自5月起成交频频。据悉,该栋楼盘房源租金为5万元至12万元/月,截至昨日,自去年8月起开始对外出租的汤臣一品,共计出租21套房源,已占整体可租房源三成比例。5月份,该盘租赁成交5套房源。

  汤臣一品B栋曾在2006年7月以全球招标方式发售,但最终仍然决定以出租方式进行持有。该栋楼盘中包括了约430平方米的3房、4房物业。据汤臣一品业务部主管透露,目前租客以家庭入住为主。其中,欧美人士占据租赁客户比例一半以上。据了解,自去年8月起开始推向租赁市场之后,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直至去年年底,仅仅出租了4、5套房源。但自今年起,随着整体房地产市场的开始回暖,仅在5月份期间,便出租5套房源,这一数量,相当于去年5个月来的成交总量。

  与此同时,曾经同样以分拆散售方式推出市场的C栋楼,在汤臣集团决定暂缓出让之后,一直“藏在深闺无人知”。但有消息称,该栋楼盘有望在近期推向市场,预计平均售价仍然保持平稳态势,并不会“水涨船高”。不过,当记者就该则消息向汤臣相关人士印证时,却只表示“无可奉告”。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