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5月七家房企晋级百亿俱乐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今年前5月七家房企晋级百亿俱乐部
2009年06月04日 10:3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5月七家房企晋级百亿俱乐部

  截至目前记者了解到,地产行业已经有7家进入百亿俱乐部。这其中包括万科、中海、保利、绿地、绿城、富力以及世茂地产。

  业内人士认为,自今年一季度全国楼市销售量“井喷”后,“百亿俱乐部”成员的业绩再次显示出楼市成交持续活跃的迹象。以万科为例,其在今年一季度就完成了122.2亿元销售额,超过2008年同期的101亿元,更远超楼市高峰期2007年同期的46.1亿元。从成交单价看,万科今年一季度的成交单价为8013元/平方米,也超过2007年同期。

  据了解,去年进入百亿俱乐部的地产企业仅有13家,而至少有四五家到年末才搭上百亿的末班车。

  今年以来,万科、中海、保利、绿地仅用4个月时间销售就已进百亿。日前,富力和世茂也双双宣布销售过百亿。截至今年5月31日,富力地产总销售额约人民币106.1亿元,销售面积约114.56万平方米,已完成全年目标220亿元的48%。 对此,富力表示对完成2009年全年目标充满信心。世茂方面也于近日表示,目前销售额已过百亿,对达到全年目标170亿元充满信心,并预期下半年利润率将好于上半年。(王营)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