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维科技“变身”地产公司 首日低开收盘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兆维科技“变身”地产公司 首日低开收盘下跌
2009年06月12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1日),兆维科技公布资产置换方案细节,兆维科技拟以其全部资产及负债,与北京和智达持有的北京电子城91.36%股权、北京市丽水嘉园100%股权作为置入资产进行整体资产置换。差额部分及电子城其他股东持有的8.64%电子城股权由公司发行股份购买。

  据悉,兆维科技的置出资产由兆维集团承继,对价部分由和智达拟以置入资产中的1.19亿元资产支付;置入资产超过置出资产的差额23.03亿元,由兆维科技向和智达发行股份3.81亿股购买。同时,兆维科技向七星集团、京东方、东光微电子等7家公司发行3109.5万股购买其持有的电子城合计8.64%股权。

  兆维科技表示,交易完成后,和智达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发行后总股本的69.99%。公司主业转为园区地产、房地产开发与销售,转型后,房产市场的波动对公司发展存在不确定性。昨天兆维科技以9.3元低开,随后小幅震荡下行,最低见8.85元,尾盘冲高,终收于8.98元,跌幅达4.16%。(记者刘姗云)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