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卖楼大增3.7倍 百仕达年前拟大幅储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半年卖楼大增3.7倍 百仕达年前拟大幅储地
2009年09月23日 13: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摘要:在传出常务副总裁罗雷辞职消息之后,只在深圳有项目销售的百仕达集团日前发布了2009年中期报告,该集团上半年营业额近14.5亿港元,同比增3倍多。据悉增幅是由旗下红树西岸与乐湖贡献所致。该司更透露,中期不派股息,全力储蓄资金拿地。

  深两项目上半年卖了30多亿

  报告披露,截至6月30日,百仕达集团营业额为14.4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08.9%。股东溢利4.981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大增567.7%。其营业收入主要由房地产贡献,红树西岸和乐湖两大豪宅共为贡献了13.954亿港元。

  截至8月,红树西岸和乐湖的销售额合共已经超过了30亿元人民币,其中,乐湖前8月销售大约500套单位,收金近17亿元。红树西岸前后销售近17亿元。

  拿地已是迫在眉睫

  截至8月底,乐湖尚余140套单位,红树西岸也只有约50套单位,这也意味着百仕达地产在深圳已无住宅项目。目前余下的只有4万平方米的喜荟城和百仕达大厦两个项目。据报告透露,喜荟城预计在明年3月开业。而百仕达大厦有望于2012年投入营运。

  在深圳以外,百仕达集团目前在上海正在运营外滩源和长宁路项目,但这两个项目合计不过10万平方米,显示出其增加土地储备的紧迫性。中报发布后,百仕达集团首席财务官李福军称,为保留资金以增加土地储备,集团中期不派股息,希望将土地储备增加到可维持未来3-5年的发展。

  > >相关链接

  中报预测下半年市场将趋稳

  在中报中,百仕达集团预测,从国家统计局的资料来看,房地产投资指标和建设指标均出现明显的好转迹象,市场全面回暖趋势基本已定。预计下半年全国市场将会逐步走稳。 (记者朱文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