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发行10亿公司债 将有夺地新动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首创置业发行10亿公司债 将有夺地新动作
2009年09月23日 14:3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首创置业对外公告,公司拟发行面值为10亿元的公司债券,共计10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这表明首创置业资本运作步伐迈出了重要一步。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预设为6.2%-7.0%。根据发行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将于今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最终的票面利率,于本月24日公布。

  据了解,10亿元这一数额比之前证监会批准发行的18亿减少了8亿,首创置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根据当前资金需求和债券市场情况,认为10亿元可满足需求,也有利于控制公司负债水平。

  公司未来的拿地目标以结构调整为主,首选京津地区。另外,同时也在中西南、长三角板块择机而动,争取获得更多优质土地资源。“公司还将积极推进A股首发及H股增发。”上述负责人透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